最近博爸放暑假.我們全家人又開始到處玩耍

 

所以補文的進度又越來越慢囉!

 

今天要來寫平日博爸去上班.我和博弟到處趴趴走的文章

 

雖然是半年以前的文章.但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還是甜蜜蜜

 

  

 ↓開心!我最愛來這邊玩溜滑梯囉!

 

 

 2012.11.20   這天帶博弟到速食店玩耍和吃午餐

 

還約了媽媽的朋友一起來這邊聊聊天

 

剛開始我的朋友還沒過來.博弟和我玩得超開心

 

後來因為媽媽我一直顧著和朋友聊天

 

結果就發現博弟的表情大變.嘴翹超高的啦!

 

這天我們穿親子裝喔!也謝謝朋友幫我們母子拍合照

 

 

 

 ↓媽咪~你還要聊多久呀?

 

 

↓媽咪~我在這邊等你喔!

 

 

↓媽咪~你為什麼不陪我玩?

 

 

↓到底還要等你多久?

 

 

↓算了~我先休息一下!

 

 

↓我們穿親子裝喔!




 

2012.12.05    母子一起去約會

 

哈~我們是愛吃甜點母子檔

 

每次吃到甜甜的甜點就覺得好幸福

 

難怪我一直瘦不下來啦!

 

這間蛋糕店的環境很不錯.重點是還放了小朋友的童書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這邊吃點心、聊天、看書渡過好幾個鐘頭

 

我很珍惜現在可以和小情人單獨約會的感覺

 

因為過幾年以後.也許博弟就不想一直和大人出門了吧!

 

 


↓我要開動囉!旁邊是博弟的專屬相機

 

 
 

↓吃完點心~現在來看看故事書

 

 

2012.12.12   母子倆去棒球場野餐

 

12月的冬日出現溫暖的太陽.母子決定出門曬太陽

 

首先先去賣場買了博弟愛吃的東西.然後就到棒球場野餐

 

博弟一直說野餐好好玩.整個人超開心

 

吃完東西還可以到處散散步.玩玩盪鞦韆.然後開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