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超好玩的童年渡假村

 

常會上網找一些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

 

但是礙於天氣太冷或太熱無法成行.常會把這些名單收藏很久

 

去年秋天~正是適合出門趴趴走的好天氣

 

所以一連帶博弟去了好多地方.現在正慢慢補文中

 

這天我們來到【嘉義】的童年渡假村

 

一進園區博弟就被兒童遊戲區吸引過去

 

裡面有個超大球池和溜滑梯.博弟在裡面玩好久都不肯離開

 

這個遊戲區是室內的喔!不怕會曬太陽.超棒

 

 

 

 

一家人吃過午餐後.就先帶博弟去蝴蝶館賞蝴蝶

 

這個蝴蝶館設計的很棒.可以讓小朋友觀察自然生態

 

裡面的毛毛蟲也長得很特別.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逛完蝴蝶館沿路上看到迷你阿里山小火車

 

博弟這小子又想要坐火車啦!所以媽媽就陪坐

 

 


 

 

接著是爸爸媽媽的中場休息時間~

 

我們要去讓溫泉魚幫我們腳底按摩

 

哈哈~腳好癢好舒服的感覺

 

而博弟會怕癢.所以就在旁邊吃點心等我們

 


 

 



我們泡腳泡到一半.聽到工作人員說滑草時間開放囉!

 

哇~我最愛的滑草耶!怎能錯過呢?

 

自從媽媽我國中時去露營和同學去滑過一次草.就愛上滑草的快感啦!

 

快!快!快~全家人趕緊往滑草場移動

 

媽媽我非常興奮想滑草.沒想到博弟卻說看起來很恐佈><

 

於是第一趟媽媽我一個人先試範玩給博弟看

 

接著博弟就搶著要和我一起玩了

 

就這樣我們母子來來回回玩了5~6趟.好過癮呀!

 

唯獨每次滑下去之後.自己要把滑草車拉上坡很累.要不然我一定玩10趟以上

 

後來媽媽玩累了.沒想到博弟卻還玩不過癮....

 

這時就換爸爸上場囉!爸爸也陪博弟玩了4~5次

 

也就是說那天博弟一個人就整整玩了10次滑草遊戲

 

 

 


 

 

 

玩完刺激的滑草遊戲之後.接下來玩靜態一點的

 

來這邊騎騎電動車和重機吧!

 

博弟現在非常愛玩這種他可以自己操控的電動車

 

而且這小子堅持要載我們

 

 

 

 

 

 

瞎米?玩完那麼多遊戲.這小子還嫌玩不夠

 

接下來還要到鯉魚池餵魚和看青蛙

 

後來又說要玩戶外的兒童遊戲區才肯回家

 

總之這天我們玩得非常開心.下次有機會還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