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外拍

 

離開清境農場後.準備到我夢想中的城堡老英格蘭莊園享用下午茶

 

但很不巧我們來的時間是錯過午餐時間.而離午茶時間還要等半個鐘頭

 

有小孩的爸媽們都知道...小孩肚子餓真的無法等待

 

因為博弟會一直魔音傳腦說:我肚子餓.我要吃東西!

 

所以我們只有在外面拍些照片就離開去尋找博弟的午餐了...

 

這次錯過讓我當貴婦吃下午茶的機會.可惜呀!

 

下次我們一定要算準時間進來享用下午茶

 

 不過這次光讓我在這城堡旁拍照.也讓我夠開心了

 

只是博弟這小子很不配合拍照.一直往人的腳下躦

 

 

 ↓這建築物真的好漂亮~

 

 

 

 

一路上問博弟想吃什麼?

 

這小子居然說要喝多多+茶葉蛋就好.真是容易打發

 

後來經過一家很漂亮的便利商店就真的進去買給博弟吃

 

這家便利商店的旁邊有個【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先把這景點放入口袋名單.下次有機會再來遊玩

 

對面還有孔雀園藝造景超漂亮.馬上拿出相機拍照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