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7    全家遊清境農場

 

從博弟出生後就一直很想帶博弟到清境農場走走

 

但是擔心路途遙遠這小子會坐不住.又怕年紀太小去要抱著他逛農場

 

所以這旅遊計畫一直沒有成行~~~

 

就在去年秋天.終於實現這個旅程了(其實是我自己很喜歡清境

 

這天出遊的天氣很棒.心情也超飛揚

 

 

 

↓好可愛的羊寶寶

 

 

坐了很久的車~終於抵達清境農場囉!

 

進入園區第一站就先帶博弟去城堡看羊寶寶喝ㄋㄟㄋㄟ

 

博弟說他不敢餵羊寶寶喝奶.因為奶瓶太小.他怕羊嘴會碰到他的手

 

所以一直叫我去買草給他餵羊咩咩.但是那邊真的沒賣草.要我去哪找呀?

 

看完羊寶寶我們換去看馬兒表演.這邊的馬還可以騎乘

 

但博弟那天看了很久.還是不太敢騎.只有在旁邊拍拍照過癮

 

 

 

 

博弟在農場裡看大家都搶著餵羊兒吃飼料

 

這小子想了很久.最後終於開口說他也想去餵羊

 

帶博弟去可愛羊造型飼料販賣機買了一包飼料

 

母子手牽手很開心要去餵羊囉!

 

沒想到博弟才餵羊吃第一口飼料就開始.唉.唉.叫

 

原因是他說:他的手掌上全是羊的口水.好噁心!他不餵了!

 

吼~我家博弟潔癖龜毛症又發作了><

 

所以我只好立刻帶他去把手洗乾淨.剩下的飼料都是我餵完的

 

 ↓超可愛的飼料販賣機

 

 


那天去清境天氣超棒的.雖然太陽很大但不算熱

 

我們全家在草地上曬著溫暖的太陽.一邊玩耍好開心

 

在這邊拍了很多照片.也請路人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照

 

真的好喜歡清境農場.現在寫著去年的文章.好想再來一趟旅行

 

最後要說的是:山上的太陽曬起來很舒服又溫暖

 

但是回家後發現我們全家人都曬黑了

 

所以去玩還是要做好防曬準備喔!




↓藍天白雲~風景好美~

↓全家在草地上玩耍拍照

↓這對父子玩瘋了.博弟最後還在草地上打滾

 

↓這是用自拍的全家福照

 

↓路人幫我們拍的全家福照

↓清境真好玩~我下次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