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6    大年初七遊《就是愛荔枝樂園》

 

這天我們來到最近很夯的新景點位於-彰化芬園的就是愛荔枝樂園

 

入園費100元/人(可以抵用園內50元消費).12歲以下兒童免費

 

進入園區入口處旁有個【月老殿】.裡面的荔枝月老超可愛

 

我家博弟馬上就進去拜訪荔枝月老

 

 

 

 

接著來到【花香迷海區】.享受一下被花海包圍的感覺

 

拍著幸福的合照.聽著博弟敲響幸福的鐘聲

 

 

 

 

《就是愛荔枝樂園》真的是個讓人覺得幸福的景點

 

瞧~下面這個愛情廣場.地上有八心八箭的幸福圖案

 

鐵網上鎖滿愛情鎖.象徵著有情人永遠不分離

 

我想所有的情人來到這邊都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吧!

 

 

 

 

 

園區內熱門拍照景點還有下面這些可愛的【心情椅】

 

可以隨自己的心情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椅子

 

當然我們最適合的就是這充滿愛心的全家福椅囉!

 

在這邊請了路人先生幫我們拍了兩張全家福照

 

 

 

 

再來還要去看看充滿童趣的【愛情剪影區】

 

這邊也超適合拍照的好地方.我家博弟就是我最佳小麻豆

 

可愛的博弟這次出門還帶著他的阿兵哥玩具

 

當博弟戴上阿兵哥帽子讓我拍照時

 

經過的人們看到博弟嘴角都露出笑意

 

 

 

 

↓我是帥氣的阿兵哥博弟

 

 

 

走著走著來到【歡笑製造機-青少年體訓區】

 

這邊有多座特殊吊橋可以體驗.博弟也很勇敢通過一座吊橋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最近這半年博弟的膽子變大很多

 

自己體驗划船.騎馬.滑草.到遊樂園玩海盜船.咕咕飛車.還會自己開賽車

 

這天博弟還要挑戰玩【泰山吊椅】.而且這小子一玩就上癮

 

一共玩了5~6趟才願意離開這裡

 

 

 

↓博弟說這個好刺激.連玩了5~6次

 

 

↓博弟玩泰山吊椅的影片-1

↓博弟玩泰山吊椅的影片-2

 

哈~現在要來通過超趣味的【MY 荔連夢路】

 

隧道裡面有很多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

 

每個通過隧道的遊客都拿相機拍個不停

 

 

 

 

最後一定要帶博弟去【兒童遊戲區】玩耍囉!

 

這邊有木造迷宮、溜滑梯、戲水池(夏天才開放)

 

博弟在這邊和其它小朋友們玩瘋了

 

整個人玩到累到雙眼無神、雙腳無力還不肯離開

 

最後是說要帶他去買好吃的點心.這小子才肯回家

 

今天來《就是愛荔枝樂園》真的覺得很好玩

 

也是個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看博弟玩成這樣就知道啦!

 

 


↓爸爸~我玩得好累.可以背我嗎?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