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3   年初四走春《古坑山峯國小&福祿壽觀光酒廠》一遊

 

離開《古坑石頭公園》之後.沿途順便到山峯國小逛逛

 

反正就是開車到處趴趴走.很自由很悠閒的行程

 

一到國小...博弟馬上往遊戲區奔跑過去

 

這邊的兒童設施都還滿復古的.和我童年玩的一樣ㄋㄟ

 

但對博弟來說感覺很新鮮.每樣都玩的超開心的

 

其實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只是到一個陌生的國小

 

就可以玩的開心又快樂.博弟的笑容無價

 

 

 

 

 

 

多年前我和老公也曾到過這個國小散步

 

但現在來感覺完全不同了.可能是多了小孩的感覺吧!

 

更喜歡這邊的環境了.雖然校園不大但真的是小而美

 

 

 

↓博弟玩得超開心.每樣都玩好幾次

 

↓來走一下吊橋吧!

 

 

↓博弟超愛玩這轉盤.真是辛苦了博爸




 

↓這個搖椅我也愛玩

 

 

 

接著來到今天的第三站-《福祿壽觀光酒廠》

 

這是我們全家人第二次造訪這邊囉!

 

之前來博弟還小.跟著我們到處走到處逛

 

但是這次博弟來卻囉唆的不得了~~~

 

一下說裡面的酒味好臭.他快不能呼吸了

 

一下又說他肚子好餓.要趕快出去吃東西

 

反正整路這小子就是一直碎碎念啦!

 

所以我和博爸都只有走馬看花.快速拍照就離開酒廠了

 

不過有趣的是~博弟整路都吵著要離開酒廠

 

但是一聽到我說:來這邊拍一張照片吧!

 

這小子就會乖乖配合我拍照

 

我想他應該是被我制約了吧!

 

 

 

↓博弟和福祿壽娃娃合照


 

↓這邊有酒的博物館可以免費參觀

 

 

↓這裡面是真的火嗎?

 

 

↓整路碎碎念.但卻很配合拍照的博弟

 


↓這些都是很有特色的展示酒



 

↓這個酒瓶超美~我好喜歡

 

 

↓很精緻迷你的茶具組

 

 

↓有百年歷史的古井-[朱公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