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13     雲林幸福花海賞花拍照       

 

又到了一年一度賞花海的時間囉!

 

其實每年我們都會去賞這片美麗的莿桐花海

 

因為離我們家只要五分鐘車程.所以我們是賞花海的固定班底

 

只是往年雲林縣政府都沒特別廣告.所以很少人知道有這片花海

 

自從去年開始在報章雜誌和電視上打廣告後

 

現在每年過年時我們這邊就人潮爆滿.還會塞車咧!

 

 

 

 

 

 

 

因為離家近、花海又漂亮

 

我和博弟每到傍晚時刻就會騎的親子腳踏車去那邊賞花湊熱鬧

 

我覺得這片花海雖然沒有特別規化.只是農夫們種的綠肥作物

 

但卻充滿著淳樸自然的美景.有機會大家也來賞花拍照吧!

 

 

 



 

 

現場除了美麗的花海以外

 

也擺放了好多個可愛的稻草裝置藝術

 

但因我們去太多次.拍了太多照片.所以下次再分享

 

這一篇就先以花海和我們的照片為主囉!

 

 

 

 

 

 

 

接下來是母子在花海中的親密合照

 

希望不要閃到大家嘿!

 

另外要提的是這篇文章中所有我的照片都是博弟幫我拍的喔!

 

看來博弟已經很會使用相機了.以後出門要拍照就方便多囉!

 

 



 

 
每次帶博弟去賞完花海.我就心滿意足很開心的回家

 

但這小子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在車庫先把鞋子擦乾淨

 

博弟說賞花踩到很多泥土.把鞋子弄髒了!

 

而且他擦完自己的鞋子之後.還會順便擦我的

 

我說~博弟你會不會太龜毛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