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大年初一遊《新港板頭村》

 

2011年時我們就來過這邊.當時對於【板陶窯交趾園區】印象深刻

 

覺得這邊是個充滿童趣又處處有驚喜.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大年初一天不錯.老公又帶我們再來回味一下囉!

 

這次我們玩的路線有些不同.先搭社區遊園車去逛一圈

 

然後再回到板陶窯交趾園區附近走走和吃午餐

 

 

↓很粉紅的社區遊園車

 

 

↓遊園車上自拍的全家福照

 

 

↓YA!我又出來玩囉!

 

 

↓牆壁上的花好美.母子開心合照

 

 

↓一起在鐵軌上散步

 

 

↓今天是大年初一.大家新年快樂!

 

 

↓母子甜蜜合照

 

 

↓開心的博弟

 

 

↓人物拍很遠的全家福照

 

 

 

 

看到照片有沒有發現媽咪我有什麼不一樣?

 

是的!我剪頭髮了.因為之前染燙的髮質太糟了!

 

但是好想念我的長髮喔!現在想努力留回來

 

大年初一這邊的人潮超多.找了一個路人先生幫我們拍全家福照

 

拍完之後.發現我們的人超級小的.但有拍總比沒拍好是吧?

 

 

↓我好喜歡這些可愛的人物

 

 

 

 

坐完社區遊園車我們就到板陶窯交趾園區附近拍拍照囉!

 

博弟對這些可愛的人物都超有興趣.整路讓我一直拍拍拍

 

當然也謝謝爸爸幫我們拍了很多母子的合照.開心

 

來了兩次還是覺得這邊是個很可愛的地方.很適合親子同遊

 

我想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玩的

 

 

 

↓這邊到處充滿童趣.就是想一直拍拍拍

 

 

↓一起來玩躲喵喵.博弟的表情超可愛

 

 

↓我的頭上有隻黑貓

 

 

↓坐牛車也很有趣

 

 

↓我是拉牛小童

 

 

↓這邊很多可愛的造型椅

 

 

↓就是喜歡騎牛

 

 

↓一起來搭可愛的公車吧!

 

 

↓很可愛的愛心椅.和小情人拍一張

 

 

↓博弟很愛的小豬椅

 

 

↓板頭阿兄也超Q.一定要拍一張

 

 

↓博弟很忙

 

 

↓博弟的可愛敬禮法

 

 

↓好開心的出遊.下次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