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雲林.56號藍色公路咖啡吃午餐

 

放假時~

 

找個美麗的景點走走放鬆心情

 

或是找間漂亮的餐廳品嚐美食

 

已經成為我們現在很喜歡的生活方式之一了

 

某日我上網看到雲林這間咖啡館.整個建築就是我愛的fu

 

所以馬上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中.好想馬上立刻就飛奔過去...哈哈

 

也謝謝老公真的馬上就帶我來朝聖.滿足我想來的慾望

 

 

 

 

 

一進到餐廳點完餐.等餐中當然就是要到處拍拍照囉!

 

果然這間餐廳沒讓我失望.光是用餐環境就有好多種選擇

 

而且都很用心裝璜.每個坐位我都想坐吶!哈哈

 

 

 

 

 

 

噹噹~我們的餐點來囉!

 

因為離現在太久了.餐點的名稱早就忘了

 

不過老公點的義大利麵和我點的簡餐都不錯吃

 

重點是那杯咖啡真的超好喝.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吃飽喝足~全家人拍拍照才過癮

 

在這邊用餐真的很舒服、很悠閒

 

只是博弟這小子吃飽後就坐不住了啦!

 

一直在那邊嘴癢咬吸管作怪

 

 

 


 

 

既然博弟坐不住就到外面逛逛吧!

 

原來外面也有設很多戶外用餐區.整體規化還不錯~

 

最後爸爸再幫我們母子拍拍合照就準備回家囉!

 

媽媽我今天整個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