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博弟會騎三輪車以後.我就一直好想買輛腳踏車給博弟

 

曾經帶博弟去試騎了幾次腳踏車.但博弟都有一點點害怕的感覺

 

所以博爸都說還早.勸我別急著想買給博弟

 

今年暑假又再度帶博弟去看腳踏車.....

 

不同以往的是博弟一直說想騎.還一直說要買回家

 

而且父子倆個還很有默契看中同一輛腳踏車

 

所以這輛可愛的捷x特小綠就跟著我們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博弟就開始研究他的小綠

 

最後博弟忍不住在家裡騎了起來~~~

 

說真的小孩學東西還真快.才一下子就學會自己上、下腳踏車

 

過不久就看到博弟在家騎來騎去了

 

只是剛開始還不會用手煞車.都是用腳煞車

 

 

 

 

 

 

經過一個月的練習.博弟八月份就很會騎腳踏車到處趴趴走了

 

所以有時就會帶他騎去遠一點的地方到處逛逛

 

這樣可以一邊運動一邊看風景.然後媽媽跟著散步

 

 

 

 

 

 

當然外出騎腳踏車時是少不了我家狗兒嘟嘟

 

這樣也可以順便溜狗.真的是一舉數得呀!

 

有時看著博弟騎腳踏車的身影.會讓我覺得很感動

 

讓我覺得我的小孩長大了.......

 

以前要我用手推車推他.用親子腳踏車載他的小孩

 

如今居然已經學會自己獨立騎車了!

 

 

 

 

 

中場休息...看一下博弟的可愛十連拍吧!

 

哈~自己的小孩真的是怎麼看都可愛吶!

 

不好意思~老王又來了~

 

 

 

 

 

準備回家囉!

 

騎了一大圈.這小子也累了

 

不過看見博弟的笑臉.就知道他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