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博弟三歲兩個月又二十天

 

時光飛逝~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月了!

 

我再不紀錄的話.博弟馬上要滿三歲三個月了

 

最近這兩個月博弟的食慾超好

 

但身高和體重還是沒啥進展

 

 

 

 

 

 

 

個性和行為方面:

 

最近這兩個月以來.博弟真的明顯變乖很多

 

連博爸都有稱讚博弟唷!(因為博爸平日比我嚴格許多)

 

但當然博弟也有盧和番的時候.畢竟他還是個三歲的兒童

 

博弟有時說話真的是甜蜜又貼心.真的說進我們的心坎裡了

 

像今天中午我們帶博弟外出吃午餐~

 

吃到一半博弟突然說: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出來吃飯

 

 

 

 

 

 

 

博弟喜歡的事:

 

 

一樣很喜歡畫畫.看書.玩沙和玩水.但最近開始喜歡拼圖了

 

常常有空就會拿起動物拼圖自己慢慢拼.拼完還會問我說:媽媽~我很棒吧!

 

 

最近開始慢慢教他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和句子.博弟的接受度還不錯!

 

現在出門看到其它小朋友就會用英文問: What is your name?

 

 

博弟非常喜歡我家的狗(嘟嘟)和兔子(胖胖)

 

常會說要帶嘟嘟出門去散步.有好吃的餅乾也會願意分給嘟嘟吃

 

端午節那天讓我家兔子出來放風.博弟和兔子一起蹦蹦跳跳超可愛

 

看博弟喜歡動物的樣子.我好開心唷!因為我也是愛動物一族

 

將來希望博弟是個善良又有愛心的好男人

 

 

 

 

 



 

 

可愛的童言童語:

 

博弟每次都會說長大後要和我結婚

 

我說:等你長大後.媽媽就變老了呀!

 

博弟:就算你變老了.我還是很愛你.要和你結婚

 

 

某天我說:我覺得小孩好可愛唷!我真想再生一個 耶!

 

博弟馬上接話說:媽媽~那我們趕快去結婚吧!然後再生一個陳弟弟。

 

博爸在旁邊聽到快笑翻了而我急忙和博弟解釋這一切

 

 

有天睡前博弟和我說:媽媽~我想和許願樹許願耶!

 

我說:你想許什麼願望呢?說給媽媽聽~

 

博弟:第一個願望.我希望不要常去阿公阿嬤家.我想待在家裡和媽媽玩。

 

第二個願望.希望爸爸和媽媽每天都過得開心~

 

第三個願望:希望不要再有蟲蟲咬我們家嘟嘟的皮膚了!

(因為最近這季節寵物身上很容易有寄生蟲)

 

我聽了真的非常非常感動!因為我覺得博弟好貼心又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