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博弟在家雖然調皮好動.但是已經可以幫上很多小忙了

 

像是幫忙拿衛生紙.幫忙拿搖控器.幫忙開關電風扇.......等等

 

博弟現在是家中的快樂小幫手

 

這個小幫手喜歡幫忙我們做很多事.雖然大多的時候會越幫越忙

 

但我還是會讓博弟儘量幫忙讓他有參與感.也訓練一下長大會幫忙做家事

 

接著就來看看博弟平日在家幫忙做家事的照片吧!

 

 

 

 

 

博弟的這雙小金鞋還滿容易髒的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幫他刷洗一下

 

博弟看過我洗鞋之後.就說要自己洗鞋子

 

博弟真的刷洗很認真唷!

 

他洗好之後大約有八成乾淨.我再補刷一下就可以拿去曬太陽了

 

 

 

 

 

 

再來就是我每次在廚房煮東西的時候

 

博弟也沒閒著.一直說要幫忙

 

所以就請這個小幫手幫忙挑豆子

 

雖然博弟沒有處理的很好.但他有這個心我就很開心了

 

 

 

 

 

 

博弟最喜歡的事就是幫忙我澆花了

 

或許是因為可以順便玩水的關係吧!

 

博爸說博弟澆花的架式十足.而且看起來很熟練

 

博弟每次澆花還會對著花說:要快點長大唷!真的超可愛

 

 

 

 

 

傍晚帶博弟到附近的大廟散步

 

博弟看到被風吹落滿地的樹葉

 

會忍不住拿起旁邊的掃把打掃

 

我看博弟將來也可以當愛心小志工

 

 

 

 

 

 

 

夏天到了.常常要幫家裡的狗兒嘟嘟洗澡

 

現在博弟也會一直說要幫嘟嘟刷毛

 

還會問嘟嘟:我幫你梳毛舒服嗎?

 

只是這個小幫手幫忙嘟嘟洗澡

 

等嘟嘟洗好了.博弟也全身濕透了

 

感覺好像兩個一起洗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