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幫博弟買了一組打棒球遊戲組

 

請看這邊的文章>>博弟打棒球  〕

 

這小子就常常問我:媽媽~為什麼我沒有棒球手套

 

而且還會說國小的哥哥打棒球都有棒球手套耶!我都沒有.......。

 

所以我就答應博弟.若出門逛街看到適合他的棒球手套我一定買給他

 

果然就在今年我和老公去購物時看到一組很適合博弟玩的棒球手套組

 

當然二話不說就買給博弟囉!

 

 

 

↓這是我的新玩具.我好開心!

 

 

 

 

博弟拿到新的棒球手套超級開心.一直說好高興

 

馬上帶他到家門口的巷子裡練球

 

博弟的手套常戴錯邊.丟球的姿勢也超級搞笑

 

但是我很少去糾正他啦!反正不就是遊戲嗎?

 

他玩得開心最重要

 

 

 

↓我要準備練球囉!

 

 

↓博弟投球姿勢超有趣

 

 

↓再投一次給大家看

 

 

↓準備中....

 

 

↓我投出去囉!

 

 

↓我投的不錯吧!

 

 

 

 

博弟投玩棒球後.我和他說擺pose給媽咪拍照

 

結果馬上又來個四連拍.真的是個很配合的小麻豆

 

當我看到博弟把手套和棒球放在頭上那張還真搞笑耶!

 

啾啾~我的寶貝兒子怎麼那麼好笑

 

 

 

↓哈~我覺得博弟這張照片好可愛

 

 

↓又開始搞怪表情

 

 

↓謝謝爸爸媽媽買棒球手套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