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空再來po一下我家博弟可愛的照片

 

哈哈~沒辦法自從我當媽媽後就一直非常迷戀我兒子

 

總覺得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超級可愛

 

大家要不要和我一起加入〔老王俱樂部〕?

 

下面這些照片是二月份我和博弟說要幫他拍照

 

結果我拿起相機.博弟馬上變換十種表情給我拍耶!

 

 

 

↓這張驚訝的表情.我還滿喜歡的

 

 

↓博弟又表演斜眼看人了

 

 

↓這張假裝難過的表情也滿有趣的

 

 

↓博弟假裝生氣的樣子

 

 

↓博弟的犀利眼神又再度出現

 

 

↓哈~再來張開嘴巴拍一張

 

 

↓媽媽還是覺得博弟笑起來最可愛了

 

 

↓最後再來一張不搞怪的型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