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兒童節也就是博弟生日當天

 

哈~現在覺得博弟在兒童節生日挺棒的.因為每年都會放假

 

這天本來沒有出遊計畫.但看天氣不錯不出去走走太可惜了

 

隨口問了壽星想去哪玩?沒想到博弟馬上說:蜜蜂故事館

 

當然沒問題囉!因為離我們這挺近的.馬上出發

 

 

 

↓我們一起坐火車

 

 

 

 

我們先到綠色隧道走走.博弟很喜歡在這舊火車的車廂內玩

 

之後我和博爸說:今天是博弟生日.應該要拍個全家福照留念

 

博爸馬上拿了相機自拍.雖然沒有拍的很好.但我還滿喜歡的啦!

 

 

 

 

 

↓自拍的全家福照.博弟表情NG

 

 

↓這張自拍的全家福照.我就滿喜歡的

 

 

 

 

再來就是今天博弟最想去的目的地-蜜蜂故事館

 

猜猜博弟想進來幹麻?答案是想來試喝蜂蜜水

 

博弟每次來這邊都不是來看蜜蜂的.都是為了試喝這小杯的蜂蜜水

 

這天我們也買了兩大瓶不同口味的花蜜回家喝.還有兩瓶蜂蜜醋

 

博弟當場可樂了.但是回家後反而沒有特別想喝ㄋㄟ

 

我猜他還是比較喜歡去蜜蜂故事館試喝吧!可能比較有fu吧!

 

 

 

↓每次來必喝的蜂蜜水

 

 

↓這是小姐請我吃的糖果

 

 

↓一定要和這大蜜蜂拍合照才算到此一遊

 

 

↓當天的戰利品

 

 

 

 

 

************************************************

 

 

 

 

 

離開蜜蜂故事館就準備去吃午餐囉!

 

剛好前幾天看到食尚玩家莎莎介紹這家風味小吃

 

這天就換我們去品嚐鑑定一下

 

果然這家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吃耶!

 

而且上菜速度超快.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吃

 

 

↓這家不錯吃唷!

 

 

↓來點菜囉!

 

 

 

↓媽媽點的滷肉飯.很香不油好吃

 

 

 

↓爸爸點的紅燒牛肉麵.爸爸說不錯吃

 

 

↓醬瓜魚肚.博弟的最愛

 

 

↓蔥爆牛肉.味道也很棒!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