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30   凱悅奇兵.埃及情境餐廳

 

離開八卦山後.我們一家就直接前往凱悅奇兵吃午餐

 

最近這兩年媽咪我對於特色餐廳很有興趣

 

這家餐廳是我去年在網路上發現的.一看到介紹就好心動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埃及文化那份神秘感

 

所以這次彰化遊就馬上把這邊納入行程之一

 

 

 

 

 

 

 

哇.哇.哇.一進到店裡就讓我驚呼連連

 

因為整體設計真的太有埃及的fu了

 

馬上拿起相機狂拍照.整間店都好華麗感.我好喜歡

 

而且每個坐位小包廂都設計不同的主題.真想每個坐位都坐坐看

 

 

↓每個坐位都好有特色.我好喜歡

 

 

 

 

接著~我們的餐點來囉!

 

老公點的是義大利麵.我點的是豬肉起司捲套餐(全名都忘了)

 

哈!這就是補文的缺點啦!很多小事都忘光了

 

不過雖然忘了餐點的全名.但是這兩個套餐都不錯吃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要繼續拍照囉!

 

你看看~我家博弟有多開心啊!

 

博爸說博弟很好命.年紀那麼小就跟著我們到處吃美食

 

希望這些都能成為博弟將來美好的回憶

 

 

 

↓今天來異國餐廳好開心啊!

 

 

↓開心拍拍照囉!

 

 

↓好華麗的燈飾

 

 

↓整間餐廳都很有埃及的fu

 

 

 

 

最後再上去二樓拍拍照.當天是非假日所以樓上沒客人

 

二樓整體也超漂亮的.只是燈光太昏暗.我只拍了幾張

 

這天先去八卦山看風景.接著又來這邊吃美食.感受異國氣氛

 

整個就是大開心啦!到現在寫文章都還想微笑哩!

 

 

↓二樓也很有特色

 

 

↓準備回家囉!和美麗的耶誕樹拍拍照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