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第二站~麻豆鱷魚王看動物

 

早上前往南台科技大學經過麻豆時.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鱷魚王的招牌

 

博爸說他小時候有去過一次.問我們回程時想不想也去逛逛?

 

呵~當然好呀!我和博弟最愛看動物啦!

 

 

 

 

 

【麻豆。鱷魚王】成人門票每人$200元.博弟免費入園

 

一進去鱷魚王就看到一面牆上全是明星們和動物的合照.真的好有意思

 

售票員告知我們現在剛好有鱷魚秀.所以趕緊先帶博弟去看

 

這隻大鱷魚已經三十歲囉!我想應該是這邊的鎮店之寶吧!

 

老闆表演餵鱷魚吃東西喝水和刷牙.博弟在旁看得目不轉睛

 

最吸引人的是還可以進去和大鱷魚拍合照.當天很多人進去拍照

 

但我們這一家不敢冒險啦!

 

 

 

↓這隻鱷魚已經三十歲囉!

 

 

↓鱷魚噴水秀

 

 

↓鱷魚刷牙秀

 

 

 

 

鱷魚秀後~老闆又馬上表演蟒蛇秀.本來我們在旁邊觀賞

 

但後來發現老闆會趁客人不注意時把蟒蛇放在客人身上

 

照片中這位小姐就嚇到驚聲尖叫.....

 

看到這畫面~我們就趕緊離開去看其它動物了!

 

因為媽咪我很怕蛇.要是把蛇放在我身上的話.我應該會嚇死吧!

 

 

 

↓有點恐怖的蟒蛇秀

 

 

 

 

接著看到可愛的羊駝.連博弟都一直說這隻可愛

 

我們撿起地上的草餵牠.羊駝真的會乖乖一直吃耶!

 

真的好有趣

 

 

 

↓很可愛的羊駝

 

 

↓餵羊駝好好玩

 

 

↓博弟還會撿草給我哩!

 

 

↓一起餵可愛的羊駝吃草

 

 

 

 

鱷魚王裡的動物很多.看DM上寫有166種珍奇動物

 

我是一路上都瘋狂拍照.博弟很開心看動物

 

博爸還允諾寒假要帶博弟去台北動物園玩

 

希望天氣別太冷啊!這樣我們才能成行

 

接著就一起來看鱷魚王裡的動物吧!

 

 

↓很漂亮的送子鳥

 

 

↓會招手的馬來熊

 

 

↓白色迷你馬

 

 

↓可愛的浣熊

 

 

↓怪怪的無毛雞

 

 

↓第一次看到三隻腳的雞

 

 

↓有四隻腳的鴨子

 

 

↓白色小刺蝟

 

 

↓綠鬣蜥

 

 

↓不知名的蛇?

 

 

↓大蜘蛛

 

 

↓非洲巨型黑千足蟲

 

 

↓很可愛的鱉

 

 

↓白彌猴.生氣還會丟水果

 

 

↓第一次看到的無毛狗

 

 

 

 

 

這天我們全家玩了一整天.準備要回家囉!

 

不敢和真的鱷魚拍照.就和假的鱷魚拍拍照過癮一下

 

拍完照片就為這天的台南之旅畫下句號了~

 

 

↓一起和假鱷魚拍拍照吧!

 

 

↓我也有騎鱷魚唷!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