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博弟幼幼版的阿兵哥.可愛吧?

 

話說電視影響小孩的效果真的好大

 

博弟偶爾去阿公阿嬷家玩的時候.會陪著姑姑看〔新兵日記〕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默默喜歡著阿兵哥的角色

 

某日~我又帶著博弟去逛街.被眼尖的博弟發現了這一套玩具

 

博弟一直對著我說:媽媽~把這買回家好不好?

 

看著博弟那麼喜歡.媽媽我又立刻買下了

 

上面那幾張照片.是買完玩具後帶博弟去吃飯時拍的

 

因為這小子有新玩具.還沒回到家就一直說要玩

 

看他那天和我出門很乖.那玩具就算當獎勵吧!

 

 

 

↓這是我的新玩具~好開心

 

 

 

 

 

當然回到家也沒閒著.繼續上演阿兵哥的戲碼

 

博弟會拿著槍一直假裝打敵人.還會用望遠鏡觀察敵情.和使用對講機講話

 

整個真的超好笑~

 

重點是博弟那圓圓的臉配上那阿兵哥頭盔.整個就是卡哇伊啦!

 

 

 

 

↓博弟這眼神好殺啊!新兵日記開始上演囉!

 

 

 

↓博弟阿兵哥觀看敵情中...

 

 

 

↓呼叫其它阿兵哥

 

 

↓偶爾不小心帽子歪了

 

 

↓博弟還強迫阿龍也要當阿兵哥

 

 

 

 

最近博弟除了自己玩阿兵哥遊戲以外.也愛扮演班長的角色囉!

 

常常自己一戴起頭盔就會表情變很嚴肅(真的超好笑)

 

然後會叫我和爸爸聽口令做一些敬禮.立正和稍息的動作

 

然後博弟就會整個人洋洋得意

 

 

↓我現在是班長囉!請聽我的口令

 

 

↓哈~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了.博弟的表情有點靦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