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一下博弟的新鮮貨

 

這是某天去逛書局看到的.覺得設計的不錯又不貴.就直接買回家給博弟玩囉!

 

沒辦法當媽媽後真的很愛買玩具給博弟

 

但最近~我真的有比較節制喔!(哈~寫給博爸看的)

 

博弟現在看到新玩具都會很開心.但都是前幾天比較有興趣

 

之後就變成久久才會想拿出來玩一下.我想這是小孩的通病吧!

 

這個射飛鏢遊戲組是使用魔鬼氈設計.一丟中馬上就會粘住

 

還可以和小孩一起比賽.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嘿嘿~我又有新玩具了

 

 

↓準備要丟飛鏢囉!

 

 

↓看我得幾分呢?

 

 

↓坐著也可以丟喔!

 

 

↓球球全部黏在一起了

 

 

↓ya~新玩具真有趣

 

 

↓這是誰的可愛小屁屁啊?

 

 

↓我是開心的博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