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博弟終於擁有他人生中第一台電動重型機車囉!

 

博弟從以前很小的時候出門.只要一看到有賣電動機車或汽車的地方

 

這小子就會自動爬上車去坐著玩

 

不過以前他不敢玩會動的車.只要車子一啟動.博弟就開始哭了

 

九月份帶博弟去親戚家.沒想到博弟愛上小表哥的電動車.自己居然敢騎了耶!

 

看到博弟愛上電動車的樣子.過了一個月後.博弟也有一台囉!

 

沒辦法~我是孝子咩!

 

 

 

 

↓開心~我有電動小重車囉!

 

 

 

↓博弟總會拿著這個說:呼叫所有的隊員

 

 

↓ya~我好開心

 

 

 

 

 

現在博弟最喜歡在我們家外面的巷子裡.來來回回騎著他的重車兜風

 

還可以順便帶著嘟嘟一起去散步

 

看到博弟愛電動重車的樣子就讓我覺得這是有遺傳啦!

 

因為博爸就是重型機車的愛好者啊!

 

我家車庫就有一台重車.博弟天天看.當然也想擁有一台

 

 

 

↓開始騎車囉!

 

 

↓騎車兜風真開心~

 

 

↓邊騎車邊陪嘟嘟散步

 

 

 

↓我最喜歡騎小重車來看大挖土機了

 

 

 

↓博弟要比ya卻比成三了

 

 

 

 

博弟每次一騎上電動重型機車就會說:我和爸爸的一樣

 

然後還會發出:ㄅㄣ ㄅㄣ ㄅㄣ 的聲音

 

就連騎完他的小重車.也堅持要和爸爸的車子停在一起

 

 

↓我的小重車要和爸爸的重型機車停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