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台中美術綠園道開心外拍

 

前一個星期帶博弟到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用餐後

 

就一直對那邊美麗的異國餐廳念念不忘

 

全家一起去那次天氣爆熱.車子又多.無法一一仔細參觀那邊的餐廳

 

於是找了一天博弟去阿公阿嬤家的日子

 

我們夫妻倆又單獨出去逛逛囉!

 

其實來拍照這天.天空還一直飄著細雨~

 

要謝謝老公整路幫我撐傘.讓我能仔細的拍這些美麗的餐廳

 

 

 

 

 

 

 

首先我們先在台中美術館前拍了幾張照片.還有自拍的合照

 

接著就往美術綠園道那邊逛過去.一邊散步一邊拍照還滿悠閒的

 

看到史迪奇那家店超可愛.馬上跑過去拍一張

 

還有一家餐廳門口養了好多可愛的鳥兒.看了好心動

 

我想等博弟長大以後~我也要買個漂亮的鳥籠養幾隻可愛的鳥兒

 

 

↓有看出來上面寫什麼嗎?

 

 

↓答案是用大頭照排出來的LOVE

 

 

↓和可愛的米奇拍照

 

 

↓我也變成史迪奇了

 

 

↓好漂亮的天使們~我喜歡

 

 

↓以後~以後~我也想養這樣一籠鳥兒

 

 

 

 

是哪些餐廳讓我看過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呢?

 

噹噹~就是這些美麗的異國餐廳.每家都很有特色

 

因為我沒有特定要幫哪家餐廳打廣告.所以就請大家自己瞧瞧囉!

 

如果可以~我想每家都進去品嚐一下美食

 

拍完照之後~我們夫妻倆當然又來個浪漫的午餐約會囉!

 

 

 

 

 

 

 

 

很多格媽看到我和老公常一起單獨出去約會很羨慕

 

也有一些格媽說:沒帶孩子出門覺得不習慣

 

呵~對我來說.帶孩子一起出遊真的是非常快樂的事

 

但偶爾也應該享有夫妻的獨處時光.對吧?

 

當然我們夫妻單獨出去.也會想念博弟

 

但因為平日我就已經和博弟黏在一起了

 

就算博弟去阿公阿嬤家.我們夫妻倆也一定六點準時去接他

 

從來不讓博弟在外面過夜的.因為這樣我會不放心

 

每晚都要看著博弟小搗蛋入睡.我才能安心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