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3    亞洲大學+圓滿教堂之旅

 

離開亞洲大學就直接往今天的第二站圓滿教堂出發

 

看了偶像劇敗犬女王之後.就一直好想來這邊朝聖一下

 

在教堂階梯的兩側有兩座巨型的天神守候著圓滿教堂

 

教堂前面有一座很漂亮又精緻的天使噴水池

 

一看到圓滿教堂更讓我驚呼連連~真是太美了!

 

如果~可以在這宛如人間仙境般的地方拍婚紗一定很棒吧!

 

當然一切只是幻想中....我都已經結婚八年了

 

 

 

 

 

 

不知是不是該說我們幸運呢?

 

我們剛到教堂時發現教堂內有人拍婚紗照

 

就想說先在外面逛逛拍拍照.等會兒再去教堂內參觀

 

結果發現新郎新娘踏出教堂後.大門也跟著關了

 

當時我們還一頭霧水.結果一看是到休息時間了

 

哇哩勒!居然沒機會進去參觀了.好可惜吶!

 

 

 

 

 

 

最後sammi要碎碎念一下

 

有格友發現我們這趟夫妻單獨旅行怎麼會沒有合照呢?

 

答案是這次去玩都沒遇到什麼路人可以幫我們拍合照

 

而我們的自拍照又拍的不是很好.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重點是~博爸本身不愛拍照.出門相機都是我在拿的

 

而且每次出門都忘了帶腳架

 

所以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居然沒有留下合照

 

哼!博爸你給我記住.下次若沒拍合照的話.我就真的生氣嚕!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