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新社莊園古堡之旅

 

今年暑假期間繼[中社觀光花市]之後.我們夫妻倆又來一趟單獨旅行

 

這個景點是我一直都好想來的地方.因為在網路上看就覺得好浪漫

 

果然一到這邊就有置身浪漫歐洲的感覺.這邊真的非常值得一遊

 

 

 

 

 

 

 

一進去就覺得好放鬆好悠閒的感覺.那天我的相機快門也是按個不停呀!

 

總共拍了一百張照片左右.這裡真的是怎麼拍都美

 

接下來介紹這邊的第一棟建築物:酒莊

 

除了外觀漂亮以外.裡面也裝璜的很美.旁邊還有一個可愛的藝品店

 

不過室內拍的照片比較暗就沒放上來了

 

 

 

 

↓媽咪和漂亮的薰衣草拍一張

 

 

↓很漂亮的酒莊.怎麼拍都美

 

 

 

 

接著來到羅馬拱柱噴水池

 

這裡真的非常漂亮.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最後我們逛了一大圈之後.又回來這邊休息了一下

 

 

 

 

 

 

 

羅馬拱注噴水池旁就是古堡囉!

 

這建築物也很吸睛.老公說他最喜歡這棟建築

 

我也好想住在這棟古堡裡唷!

 

 

 

↓新社古堡.彷彿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我想住在這裡~

 

 

 

 

接近午餐時間我們就選在六角亭餐廳用餐囉!

 

雖然這邊的餐點都不便宜.但在這建築物裡吃東西賞風景真是種享受

 

老公點了焗烤海鮮麵套餐.而我點了燻雞批薩套餐.兩種口味都不錯!

 

 

↓六角亭餐廳

 

 

 

↓等餐中~夫妻自拍一張

 

 

↓老公點的焗烤海鮮麵套餐

 

 

↓我點的燻雞批薩套餐

 

 

 

 

吃飽喝足了之後.當然要到處逛逛.欣賞美麗的風景

 

下面這些照片就是我們在不同位置所拍下來的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怎麼拍都美!

 

老實講~現場看的感覺更棒更美~

 

 

 

 

 

↓來新社古堡玩好開心~

 

 

 

↓這是漂亮的西堤碼頭

 

 

 

 

最後來到迷霧噴泉.這造景也好美唷!

 

走在噴泉旁真的好涼快好舒服

 

這趟旅行真的好棒好開心~也謝謝幫我們拍合照的路人

 

讓我們在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迷霧噴泉

 

 

↓好幸福的旅行.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