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南投.彰化一日遊

 

這天的第三站就是彰化縣社頭鄉的LOHO樂活觀光襪廠

 

這裡也是台灣第一家觀光襪場.讓我們又多一個觀光景點了

 

樂活觀光襪場的一樓是個展售區.當然就是販售很多可愛的襪子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些用襪子做成的動物造型襪子娃娃

 

服務小姐還問我:要不要讓博弟做一個襪子娃娃呢?

 

因為這邊一樓的後面有專屬襪子娃娃DIY區

 

雖然我是很心動啦!但是想也知道博弟現在不可能會自己做

 

一定是我們要幫他完成襪子娃娃

 

想到自己的手很笨拙.以前上課時最害怕上家政課.所以還是算了吧!

 

還是等以後博弟大一點有機會再帶他體驗吧!

 

 

↓超多可愛的襪子娃娃.我好喜歡

 


 

↓這邊是親子DIY區

 

 

 

 

逛完一樓.服務小姐還很親切請我們去二樓參觀襪子的製作過程

 

本來我和博爸都很有興趣.想看襪子是怎麼做出來的

 

但是博弟一聽到機器的運轉聲.就很害怕一直叫:媽媽快點過來!

 

所以呢!我在二樓也沒什麼參觀.就拍些照片就陪博弟到旁邊玩

 

 

 

↓二樓可以參觀襪子的製作過程

 

 

↓博弟害怕機器聲.一直叫我過去

 

 

 

 

結論:這個觀光襪廠雖然能逛的面積不大

 

但是裡面怖置的很溫馨.服務小姐又很客氣.整個大加分啦!

 

炎熱的暑假帶孩子來這邊做做襪子娃娃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博弟最喜歡這一區了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