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帶博弟去逛街時~博弟吵著要買的這隻搞笑眼鏡最近又重現江湖了

 

博弟在家偶爾想到就會拿起這墨鏡戴給我們看

 

而且邊戴還會一直叫我們欣賞他戴眼鏡的樣子

 

老實講~我真的覺得博弟戴這眼鏡非常搞笑

 

這邊有去年博弟戴眼鏡的文章.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唷!

 

((   博弟的搞爆笑眼鏡   ))

 

 

 

↓夏天又來了.快拿出我的可愛墨鏡來

 

 

↓我要戴起來囉!

 

 

↓哈~博弟戴這墨鏡還真可愛

 

 

↓這小子現在還會裝酷哩!

 

 

↓接下來我要換另一種戴法囉!

 

 

↓把墨鏡戴在頭上有沒有很時尚呢?

 

 

↓不管何時看博弟戴這眼鏡都覺得好搞笑唷!

 

 

↓我是戴墨鏡的小酷哥

 

 

↓表演完畢~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