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參觀秀傳醫學博物館

 

之前帶博弟去台灣玻璃館的時候經過這邊就有注意到這棟建築物

 

後來又上網爬文看介紹.覺得這邊很適合親子遊

 

於是就趁暑假帶博弟來這邊玩

 

去玩的那天真是熱爆了.光從停車場走到館內就覺得快熱昏了耶!

 

所以一家人趕緊躲到館內吹冷氣避避暑

 

 

 

 

 

 

一進到裡面才發現.醫院的門診部和醫學博物館是設在同一棟

 

所以博弟一發現是醫院.就一直說他不要看醫生.整個超級好笑

 

後來是問了服務小姐才找到我們要參觀的醫學博物館

 

這次展覽的主題是:我們的身體

 

整體設計的還不錯啦!只是我覺得小小孩可能還看不懂吧!

 

而且老實講我和老公有點小失望...

 

原本以為整棟建築物都是展覽可參觀的.後來才發現能參觀的面積不算大

 

不過夏日炎炎能有這種地方讓小孩參觀也還不錯

 

 

↓父子倆很認真參觀喔!

 

 

↓爸爸牽博弟走平橫木.這小子來來回回走了快十趟

 

 

↓博弟硬要騎的踏板發電腳踏車

 

 

↓換爸爸騎囉!博弟看得好專心

 

 

↓博弟坐著看影片

 

 

↓博弟和其他小孩一起玩

 

 

 

接下來是我個人覺得很有趣的設計

 

就是有兩個人類是被關起來讓其它動物觀察

 

旁邊還有介紹:人這種動物 的種種行為

 

 

 

 

 

咳!咳!在此我們夫妻要特別解釋說明:並不是我們叫博弟進去的喔!

 

是博弟這小子為了要和動物更接近.所以自己硬躦進去的

 

不過博弟雖然跑進去裡面.但完全沒有搞破壞喔!只在旁邊看動物而已

 

老實講看到這些照片還真的覺得超好笑

 

 

 

↓博弟硬是要躦進去.我們快笑翻了

 

 

↓我只是想更接近你們而已

 

 

 

 

參觀完醫學博物館後就準備去吃午餐了

 

我們順便到處逛一下.老實講我覺得這邊設計很先進耶!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醫院.尤其是美食區弄的超美的

 

 

 

 

 

↓博弟好開心~

 

 

↓看得出來這邊是醫院嗎?

 

 

↓博弟準備吃午餐囉!

 

 

 

母子倆在等爸爸買午餐的時間.博弟又開始耍寶給我拍照了

 

 

 

↓博弟的表情真的好多~好搞笑

 

 

↓哈~我最喜歡博弟這張囉!好可愛 ((老王又來了))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