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陰天

 

看天氣不錯帶博弟去棒球場溜溜

 

剛好遇到那天有明星棒球賽的公益活動

 

一早現場就很多工作人員不停忙錄奔波

 

其實那天我也好想看球賽喔!但是博弟肯定坐不了那麼久的

 

所以僅限於想想就好.等以後有機會再看吧!

 

 

 

↓到棒球場吹泡泡真好玩

 

 

 

 

 

博弟一到棒球場就馬上拿出他吹泡泡的工具

 

看他吹泡泡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喔!

 

吹完泡泡後.這停不下來的小子就開始到處跑了

 

首先博弟開始全身擺動做運動.博弟的表情姿勢真的超多耶!

 

接著又開始玩起地上的小石子.一直說石頭粗粗的又好重

 

然後我帶博弟去使用運動器材.看博弟的動作還真有模有樣

 

 

↓我要開始做運動囉!

 

 

↓可愛博弟三連拍

 

 

↓請跟我一起做伸展操

 

 

↓甜滋滋的笑容.迷死媽咪了

 

 

↓這邊好多小石頭可以玩

 

 

↓我要使用運動器材囉!

 

 

↓哈!博弟這張是不是很有模有樣

 

 

 

 

2011.06.04

 

剛買類單眼的前幾天.帶著博弟到棒球場外拍試相機

 

老實講媽咪我很多功能都還不會使用.一切都用全自動

 

不知大家覺得拍起來的效果好嗎?

 

 

 

↓到棒球場試新相機

 

 

↓很開心的博弟

 

 

↓再來個博弟三連拍吧!動作表情好多

 

 

↓哈哈!這張好笑.博弟學我手插腰的樣子.眼神好殺

 

 

 

↓很愛玩石頭的小孩

 

 

 

2011.06.11 

 

隔了一星期的傍晚.我們又帶著博弟到棒球場來散步囉!

 

因為這邊真的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那天去棒球場一直有微風吹來真的好舒服

 

我說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就算週週都帶他來相同的地方

 

他還是玩得很開心

 

 

↓呵~我又來棒球場散步了

 

 

↓來跑跑步吧!

 

 

↓博弟很專注玩草

 

 

↓微風吹來好舒服

 

 

↓父子倆坐在生態池旁邊.好悠閒的感覺

 

 

↓我最喜歡來這邊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