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最近天氣真是熱熱熱.上次帶博弟去綠盈牧場那天被曬怕了

 

所以這週就去我們期待已久的中興穀堡之旅

 

這邊有室內館可參觀又有冷氣吹.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戶外區也設計的不錯.如果是傍晚來的話還可以在戶外散散步

 

而且這邊的環境真的滿美的.很適合愛拍照的媽咪來玩唷!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兔子.還戴遮陽帽喔!

 

 

↓噹噹~這就是我們要參觀的建築物

 

 

↓哈!一進去就開始猛拍照

 

 

↓這邊是商品販賣區.當天遊客真的好多

 

 

↓好美的椅子.拍張全家福吧!

 

 

 

 

 

 

我們參觀完一樓就先到旁邊的休息區逛逛

 

博弟一看到搖搖木馬.馬上就說要上去坐

 

本來以為他只坐幾分鐘就會吵著要下來

 

沒想到一坐就坐了快20分鐘還不想下來

 

奇怪!家裡也有一隻搖搖木馬.在家為啥不想坐呢?

 

後來和爸爸討論的結果應該是這邊的木馬比較精緻又比較貴吧!

 

 

 

↓一樓戶外休息區.很悠閒的感覺

 

 

↓博弟很愛的搖搖木馬.一騎就不想下來

 

 

 

 

 

後來和博弟好說歹說.博弟終於肯下馬到處逛逛了

 

休息區的後面有個小魚池.好多小孩都被這魚池吸引住了

 

博弟也在這邊玩好久.這邊也很適合拍照唷!我拍了好多照片

 

尤其是魚池上方有隻很悠閒的青蛙.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我在那邊欣賞好久.後來看到博弟學青蛙的姿勢給我看

 

我看了真的快笑翻耶!

 

 

 

 

↓博弟學這隻青蛙的姿勢給我看.真的好可愛

 

 

 

 

接著上二樓去參觀稻香傳奇館囉!

 

裡面設計的很不錯.還有DIY米香區.不過我們帶博弟不方便就沒仔細看了

 

本來想說這樓好多東西可以看又可吹冷氣.想待久一點的

 

沒想到博弟一心只惦記著他的搖搖木馬.一直催著我們快下樓

 

所以我們也就只有走馬看花走一圈就下樓了

 

 

 

 

 

 

 

在販賣區買了一杯米麩奶茶真的好好喝喔!連博弟也一直搶著要喝

 

博弟一喝完奶茶.就馬上騎上搖搖馬.這一騎又是20分鐘

 

害我好想把這隻搖搖馬搬回家.這樣博弟會一直騎馬.我應該可以輕鬆很多吧!

 

 

↓嗯~這杯真的好好喝

 

 

↓我真的好愛這隻木馬~好想搬回家

 

 

↓博弟和豬小姐合照~可愛吧!

 

 

 

準備回家囉!順便到戶外區拍拍照~

 

不過真的好熱.所以意思一下只拍幾張.這邊的實驗田區也好美

 

 

 

 

↓好美麗的腳踏車

 

 

↓博弟和兔寶寶合照.但沒看鏡頭

 

 

↓YA!中興穀堡好好玩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