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2    最近我們一家三口真的很愛趴趴走

 

離開了慈光寺和庵古坑咖啡後~我們又到古坑綠色隧道甲蟲展

 

這個甲蟲展好像已經展出很久了.但我們一直沒有進去參觀

 

前陣子聽表嫂說帶孩子去那邊逛逛挺不錯的

 

那當然要帶博弟去看甲蟲呀!(其實是我自己想看啦!)

 

 

 

甲蟲生態&精品展

 

 

 

 

一進到甲蟲展的門口.就發現這邊養好多兔子喔!

 

博弟馬上就被兔寶寶吸引.蹲在那邊看好久

 

後來來了一個阿姨一直說博弟很可愛.要送博弟yoyoman的帽子

 

還歡迎我們去試聽他們的教材

 

剛開始博弟非常抗拒.一直說不要那個帽子

 

但後來阿姨走後.博弟就一直說要戴yoyoman

 

原來博弟是不喜歡陌生的阿姨幫他戴帽子啦!

 

 

↓博弟很認真看兔子

 

 

 

↓博弟一直說不要戴yoyoman

 

 

↓博弟和小朋友一起看兔寶寶

 

 

 

↓熱成蘋果臉的yoyoman博弟

 

 

↓甲蟲展隨意拍拍 (種類很多喔!但我只拍幾張)

 

 

↓很精緻的標本區

 




 

↓哈哈~我家博弟怎麼那麼搞笑呀!我快笑翻了

 






 

逛完甲蟲展~我們又到綠色隧道散散步

 

博弟一到綠色隧道就很開心一直蹦蹦跳跳的

 

一直表演大象給我們看.又一直唱歌

 

都連玩三個地方了.我說小孩的體力怎麼那麼好呀!

 

但看博弟玩到全身流汗.臉又紅咚咚

 

最後決定還是先帶博弟回家休息好了

 

 

 

 

↓博弟表演大象還一直邊唱歌




 

↓博弟四連拍~真的玩很high



 

↓準備回家囉!和媽咪拍一張吧!

 

 

↓玩到累翻的博弟.還一直很好奇東張西望

 

 

↓我的臉變成紅蘋果了

 

 

↓這是我的YOYOMAN可愛帽子

 

 

↓YA~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