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三)   

 

天氣晴朗.心血來潮想帶博弟到蜜蜂故事館走走

 

這邊我們已經帶博弟來過好多次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帶博弟來

 

博弟現在坐車都很乖.我可以很放心自己一個人帶他出門

 

只可惜媽媽我是路痴.認得的地方不多.要不然就可以常帶博弟到處趴趴走了

 

哈~因為已經介紹過很多次蜜蜂故事館了

 

所以這次就不多做介紹了.直接看照片囉!

 

 

 

↓蜜蜂故事館.館內隨意拍拍

 

 

 

↓博弟一直說這隻是嗡嗡嗡

 

 

↓博弟看得很認真唷!

 

 

↓博弟又去做國民外交了

 

 

↓這是玩躲喵喵嗎?

 

 

↓博弟中場休息中

 

 

 

那天因為是非假日.所以館內的人潮不多

 

服務小姐還主動說要幫我和博弟拍合照.好開心唷!

 

小姐說我和博弟長得很像日本人.但也有點像韓國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小眼睛的關係呀?

 

不知大家覺得我們有像日本人或是韓國人嗎?

 

 

↓母子開心拍拍拍

 

 

↓我看一下要買什麼東西回家吃呢?

 

 

↓哈哈~博弟試喝的樣子好認真喔!

 

 

 

逛完館內就換到戶外走走囉!這邊真的很適合親子來玩

 

接近中午我和博弟就直接在蜜蜂故事館外面的蜜園用餐

 

點了一份蜜園美式幸福堡+甜蜜花果茶套餐

 

母子倆就在那邊享受很悠閒的午餐時刻

 

 

 

 

↓整個很忙碌的博弟

 

 

↓中午在蜜園用餐囉!

 

 

↓博弟吃得很開心唷!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蜂蜜百花脆餅&手工蜂蜜咖啡蛋捲

 





後記:這邊的蜂蜜百花脆餅真的超好吃

 

若是大家有到這邊玩.別忘了買來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