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弟從很小就很愛玩煮菜遊戲

 

之前就只拿一隻湯匙和一個碗就可以玩很久

 

後來幫博弟添購了一些鍋碗和可以切切切的蔬菜組

 

這樣玩起來應該更有意思吧!

 

這位小廚師每次要煮菜時.都需要一個人陪在旁邊玩

 

因為博弟會一直拼命的煮菜餵食坐在旁邊的人

 

其實看博弟這樣玩也挺有趣的啦!

 

 

 

↓博弟玩得很認真唷!

 

 

↓也可以坐著切切切.博弟的小肉腿好可愛

 

 

↓吼~媽咪偷拍我!

 






這組切切切遊戲組.博弟從夏天玩到冬天還很愛玩

 

雖然有時只拿出來玩個幾分鐘就不玩了

 

但還算買得滿值得的啦!(要自我安慰一下)




↓小廚師~準備炒菜囉!



 

↓大家好~我是可愛的阿博師

 

 

 

 

我懷孕時因為孕吐非常嚴重.前四個月幾乎都無法吃晚餐

 

因為每吃必吐~真的很難過!

 

當時我只好每晚都躺在沙發上看"型男大煮廚"過癮一下

 

沒想到現在我偶爾看阿基師作菜.博弟也看得超專心耶!

 

哈哈~是因為胎教的關係嗎?

 

不過媽咪我不希望博弟將來當廚師啦!因為太辛苦了!

 

作菜當興趣就行了

 

 

 

↓請問要喝香菇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