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去玩囉!真開心!)

 

 

2011.02.05    大年初三

 

天氣超好不出門走走太可惜啦!今天計畫的目的地是田尾公路花園

 

還沒生博弟以前.我們幾乎每年都會來逛逛賞花

 

不過有了博弟後這是第一次來唷!

 

過年期間這邊真的很漂亮.這也是彰化賞花的熱門景點之一

 

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可愛的花博娃娃耶!

 

 

↓看到有兔寶寶的地方一定要拍一張呀! 

 

 

↓博弟和媽咪也要拍拍照

 

 

 

 

除了大人可以賞花以外.這邊也超多兒童可以玩的設施

 

像是摩天輪.遊戲船和兒童大型充氣遊戲墊

 

這邊光充氣遊戲墊就有三大座.進去玩40分鐘只要100元

 

本來想讓博弟進去玩的.但當天真的很熱.在太陽下玩那麼久應該會昏吧!

 

所以改讓博弟在大樹下玩溜滑梯.博弟也是玩得很開心

 

 

 

 

↓我最愛玩溜滑梯了

 

 

↓出來玩~開心開心

 

 

↓哈囉!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嗎?

 

 

↓很努力爬窗戶的小子

 

 

↓哈囉~有看到我嗎?

 

 

↓父子倆不知在看啥?那麼開心

 

 

↓很皮的博弟.整個人都掛上去了

 

 

↓ya~我在這邊

 

 

 

離開兒童遊戲區後.我們又到處逛逛

 

發現這邊的路燈都好美唷!是花的型狀還有各種不同的顏色

 

田尾公路花園也很多盆栽店和藝品店可以逛逛

 

藝品店裡的東西都超可愛.好想通通都搬回家

 

 

 

 

↓這些裝飾娃娃都好可愛唷!

 

 

 

田尾公路花園能逛的地方很多唷!

 

不過當天真的太熱了人又多.所以我們只逛了一小部份

 

接著就去”綠海庭園咖啡”享用我們的午餐囉!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