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很冷耶!寒流一波接著一波.明天好像又要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最近也新幫博弟買了幾件大外套.看他小小的身體穿上大外套還真可愛

 

博弟穿起來整個就是圓滾滾的.變得很不靈活.有時想爬沙發還爬不上去咧!

 

還有買外套時送了一條圍巾.我覺得還挺好看的.但博弟的爸爸說像雨傘節

 

咳咳~我是裴勇博.我圍圍巾好看嗎?

 

還有冷呀!就是要一直吃東西啦!大家都笑我整天都在說ㄇㄢㄇㄢ.我是在禦寒ㄋㄟ

 

 

 

↓這小子故意弄這眼神給我拍照.真搞怪呀!

 

 

↓大家好~我是裴勇博.要簽名嗎?

 

 

 

 

另外還買了這件橘黃色超保暖的兩面穿大衣.另一面是一隻黃色羊咩咩超可愛

 

不過這件太保暖了.每次博弟在家穿都會流汗.只適合外出穿

 

 

↓媽咪說我穿這件很可愛

 

 

 

 

因為博弟真的很好動.穿著大外套看他做很多事都不方便

 

所以買了這件保暖的可愛毛毛背心.也是兩面穿的唷!超棒!

 

 

↓我是可愛的小熊熊.天氣冷也要出來晃晃

 



 

 

↓其實我很關心我家的盆栽有沒有凍傷!

 


 

 

再來就是這件長版的風衣.是在新開的童裝店買的

 

衣服質感很不錯又不會太重.重點是很保暖又便宜

 

因為我本人真的沒法接受看小朋友穿那種睡袍出門

 

所以穿這種長版的風衣出門就感覺好看多了

 

 

↓哈!這顏色很亮吧!我喜歡小孩穿鮮豔的顏色

 



 

 

↓博弟在爸爸旁邊變成小矮人了.希望博弟以後也能像爸爸一樣高

 


 

↓還有~這種禦寒方式就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