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與狗可愛吧!

 

 

哈哈...下這個標題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想笑

 

之前每天都會稍微想一下要帶博弟去哪走走好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家門口這條巷子就是最好的散步地點

 

車子少又可以和嘟嘟一起散步.偶爾再把三輪車拿出來讓博弟玩

 

博弟也很習慣在這邊散步了.最喜歡去鄰居家看大盆栽裡養的小魚

 

每次都可以看魚看很久~但最後都會忍不住給我偷玩水

 

還有我們這邊路口也養很多雞鴨.博弟有時也會吵著去看小鴨鴨

 

我發現我越來越能享受當全職媽媽的樂趣了耶!

 

每天陪博弟到處探險慢慢長大.有時他的一點進步就讓我好有成就感喔!

 

 

 

↓哇!這裡面有小魚耶!

 

 

↓博弟突然抬頭對我微笑.根據媽媽對他的了解就是他想做壞事了

 

 

↓嘿嘿~果然給我偷拔葉子

 

 

 

↓博弟再度偷看我.是想看我有沒有生氣.發現我沒生氣

 

 

↓馬上他的手就下去玩水了

 

 

↓玩水後~還怕被我罵.又再度對我微笑了.真是個賊小子ㄋㄟ

 

 

↓我最喜歡來這邊看魚了






↓看完魚.順便採幾顆金桔回家好了




 

↓博弟去散步.看到我的車子會說:媽媽車車

 

 

↓我家路口有人養很多鴨~博弟也很愛看這些鴨

 

 

↓我喜歡看可愛的小鴨鴨

 

 

↓有天看完鴨子後.博弟居然跟我吵著要坐這台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