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時候我都是利用傍晚時間帶博弟到處散步或騎單車

 

但到了秋冬的傍晚常常都風很大.不適合帶他外出怕著涼

 

所以現在都改用早上九點到十二點這段時間帶博弟到處走走

 

我們最常來的就是這天主教堂的小公園了.離家近又滿乾淨的

 

有時還會遇到和博弟年紀相仿的小孩就可以在一起玩很久

 

瞧~博弟玩丟石頭的遊戲也能笑得那麼開心.真是愛笑的小孩

 

每次看到博弟這種純真的笑臉就覺得好幸福喔!

 

 

 

↓我喜歡到公園玩

 

 

 

↓好愛好愛博弟這種笑容.真的會迷死媽媽

 

 

↓博弟愛玩丟石頭遊戲

 

 

↓看博弟好開心唷!

 

 

 

博弟現在好愛玩車子喔!果然男生就是男生.愛車子是天性啦!

 

偶爾讓博弟帶車子去玩.他自己也可以玩得很認真.我只要在旁邊陪伴他就行了

 

 

↓我喜歡玩車車

 



↓我說要拍照.博弟馬上笑嘻嘻.好有趣喔!

 






博弟每次來也很愛走這斜坡.可以自己來回走10趟以上

 

真的是非常好的運動.也可以訓練腳力.順便消耗體力


 

↓我愛挑戰這斜坡





 

 

還有來公園當然要賞賞花囉!

 

媽咪也好愛這些花花草草.看了心情會變好

 

但博弟是小小採花大盜啦!常常都會偷採個幾朵

 

 

↓媽媽~我採花送給你唷!

 

 

↓這就是我常來玩的公園.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