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天氣超棒的.這天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國立鳳凰谷鳥園玩

 

當然主要是帶博弟來看看鳥類.因為動物園不是在台北就是在高雄離我這太遠了

 

所以目前無法帶博弟去看各式各樣的動物.就先看看鳥類吧!

 

國立鳳凰谷鳥園的門票超便宜啦!我們兩個大人加停車費只要100元

 

博弟要出發前還吵著要開車真好笑.要是他開的話.我才不敢坐咧!

 

 

↓讓我來開車載你們去玩吧!

 

 

 

↓博弟到了鳥園會乖乖等我們拿東西.最近我覺得博弟真的長大了

 

 

 

哈哈~看到好多鳥類.博弟超開心的啦!

 

博弟剛開始看到每一種鳥類都說是咕咕咕.我快笑翻了~

 

後來看到會說話的金剛鸚鵡.因為叫聲真的超級大聲.博弟一直比怕怕

 

在鳥園逛了一圈下來.博弟學會講孔雀和鶴.還有哈囉!

 

我覺得鳥園的網子都做得好密.拍起照來都看不清楚.所以大家就看圖片就好

 

 

 

↓爸爸好認真跟博弟講解

 

 

↓博弟和爸爸媽媽合照

 

 

↓爸爸假裝要咬博弟.好好笑喔!

 

 

↓鴕鳥區.我覺得鴕鳥還滿漂亮的耶!

 

 

↓父子倆的背影.兩個都看好認真唷!

 

 

↓這邊還有一個室內館唷!真的很適合小孩來走走

 

 

↓博弟嘴巴張開開是在說ya~



 

↓和媽咪拍一張.這小子一直想落跑.但被我硬抓住

 

 

↓這張照片是我偷拍他們兩個

 

 

↓博弟遇到同伴囉!馬上主動靠近




 

↓博弟在鳥園玩太累了.一上車就趴在我的身上呼呼大睡









這天全家出遊真開心~真喜歡現在這種天氣.有陽光又不會太熱

 

博弟那天真的超開心.回到家午睡和晚上睡覺在睡夢中還偷笑咧!不知做了什麼好夢呀?

 

回家後我問他~你今天去玩有看到什麼呀?

 

博弟:咕咕咕.孔雀.蛋蛋?

 

哈哈~原來博弟意思是說有看到很大的鴕鳥蛋啦!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