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爆.但又很想帶博弟出門到處走走

 

於是就去計畫很久的溪頭之旅.因為保證天氣涼爽

 

溪頭我和老公去的次數也多到數不清了.幾乎每年都會去一次

 

這次是我們全家+博弟的阿公阿嬤一起去玩的

 

不同往常的是~阿母我的體力差透了

 

以前就算直奔神木區再走階梯步道也沒問題

 

這次是只走到神木區.我就快累死了

 

直呼一年內別再找我來溪頭.天呀!我真的老了!

 

 

↓很漂亮的大學池.博弟和媽咪合照





 

↓博弟和爸爸在大學池合照

 


 

 

↓中場先餵飽博弟.我們也在那邊用餐.不便宜就是了

 

 

 

 

 

記得往年我們去溪頭玩都覺得好悠閒.空氣好又涼爽

 

但這次去溪頭人多到爆耶!而且好多陸客喔!感覺有點小擁擠

 

也有很多全家帶小baby去玩的.到了下午我看每個小孩幾乎都睡到東倒西歪

 

唯獨我家博弟最清醒.而且還坐的很端正咧!

 

我說博弟真的是個不好入眠的小孩.所以我們才不敢一直帶他出遠門

 

這樣會影響到博弟的正常休息時間.因為現階段我認為把孩子顧好才是最重要的事

 

所以玩樂的事要再過幾年再說吧!

 

但是我的朋友都笑我說.我生博弟前都玩了5年了.現在這幾年不玩也沒關係吧!

 

 

↓很可愛的貓頭鷹告示牌

 

 

 

 

 

↓嘿嘿!終於走到神木了.快拍一張

 



 

 

↓博弟和阿嬤合照

 

 

 

 

 

 

↓溪頭拜拜~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