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離開米克諾斯的媽聚之後.我們就趕緊找了一家飯店讓博弟小休一下

 

我們全家到飯店補眠到快6點.然後起來餵飽博弟後就往中正紀念堂出發

 

博弟是第一次坐捷運唷!感覺很新鮮有趣

 

 

↓我第一次坐捷運啦!

 

 

 

 

傍晚到中正紀念堂最棒了.微風徐徐吹來好舒服

 

哈!媽聚時大家問我要到哪玩?

 

我說我最想到中正紀念堂.有些媽咪還覺得有點驚訝!

 

其實是我本人超愛這個地方的.以前和博弟的爸爸常到這邊約會

 

現在嫁那麼遠~只能久久才能來逛一次

 

 

 

 

 

喜歡中正紀念堂的原因.我也說不上來

 

以前來總會看到一群孩子在廣場上跑來跑去.放風箏.餵食小鳥和魚

 

那時我就好愛坐在階梯上看這種景像.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現在自己有了孩子.當然要帶博弟到這邊到處走走呀!

 

 

 

↓趁天色還沒暗.趕緊拍拍照片

 

 

 

 

 

 

↓哈~看博弟玩得多開心呀!看到這種景像就值得了

 

 

 


 

 

↓下次還要帶我來玩唷!

 

 



 

離開中正紀念堂後.當然要去添飽肚子囉!

 

繼續坐捷運到士林夜市吃晚餐

 

可是沒想到士林夜市人多到爆!好擠又好悶熱呀!

 

可憐的博弟逛到心情不美麗一直唉唉叫

 

所以我們也趕緊隨便吃吃就離開那邊了

 




 

 

後來我和博弟的爸爸都很懊會.居然帶博弟到這種地方讓他活受罪

 

當初應該逛逛師大夜市就好.我們捨近求遠的結果卻也沒吃到好東西

 

不過這次去台北博弟第一天的表現真的很棒.坐捷運也挺乖的

 

在捷運車上還遇到很多喜歡逗博弟的年輕妹妹

 

最讓阿母開心的是還遇到一個捷運站的志工媽媽

 

一直誇講博弟很可愛長得很好.說這種小孩要多生幾個啦!

 

雖然我不打算再生了.但是聽別人這樣說.整個就是<樂>

 

 

 

↓我在台北很受歡迎喔!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