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港朝天宮我和老公已經來過好多次囉!不過都沒拍照~

 

前一次來是我還懷著博弟.來逛逛老街和祈求生產順利

 

這次來多加了一個博弟.當然要拍拍照留念一下囉!

 

廟前方有一排的老街.都是賣一些傳統餅類和零食類居多

 

香火鼎盛的北港朝天宮至今已有三百年的歷史.是國家評定的二級古蹟

 

有空大家也可以到那邊走走逛逛唷!

 

 

 

↓全家逛逛老街和拍拍照

 

 

 

 

↓很多傳統的餅店和老店

 

 

 

 

逛完街當然要祭五臟廟囉!來去吃晚餐~

 

這家是三代祖傳的老店.我公婆一家人都很愛吃這家

 

聽說膳魚炒麵的口味很道地很好吃

 

但是本人我不吃羊肉又不敢吃膳魚

 

所以這家和我無緣啦!我是吃其它家的蚵仔煎

 

 

 

↓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老店





 

 

↓老公點的膳魚炒麵

 

 

 

 

 

↓老公點三杯羊肉湯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