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因為我太愛幫博弟拍照了.所以還有好多照片都沒時間po出來

 

趁這兩天天氣比較涼.po一些前陣子博弟穿比較多衣服的照片.看起來比較不會熱啦!

 

這頂瓢蟲帽可愛吧?我覺得小寶寶只要穿上造型服就可愛到爆耶!

 

我超喜歡幫博弟變裝的.每次幫博弟做完造型就覺得好有滿足感

 

ps可是每次我幫博弟弄造型.博弟的爸爸都會說我欺負他兒子

 

 

 

↓大家好~我媽咪又幫我作造型了.這次是小瓢蟲唷!

 

 

 

 

 

 

↓我媽咪又偷拍我了

 

 

 

 

 

 

↓趕快坐好給媽咪拍帥帥

 

 

 

 

 

 

↓我是愛吃餅乾的小瓢蟲啦!

 

 

 


 

 

 

 

↓不管是什麽造型~我每天依然很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