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看著博弟在我面前搖搖晃晃的走來走去

 

突然覺得我的寶貝長大了耶!

 

看著博弟熟睡的面孔.好希望時間就此停留吧!

 

媽咪好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希望你一直像現在那麼可愛

 

我喜歡你每天都笑咪咪的樣子.喜歡你撒嬌的樣子

 

喜歡你賴在我身上的感覺.喜歡你親我的感覺

 

喜歡看你聽音樂跳舞的樣子.喜歡看你洗澡玩水的樣子

 

甚至連你生氣和哭的表情我都好愛看~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媽咪記得你每個階段的變化

 

而你卻已經像個小大人會走路了耶~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成長.媽咪心裡真的有無限的感動

 

這些照片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剛出生的你.大家都說你長得像我

 

 

 

 

↓才一個多月就會如此大笑.真是太可愛了

 

 

 

 

 

↓第一次學游泳的你.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剛學會翻身.就每天不停的翻身

 

 

 

 

 

 

↓你看書的樣子也是爆可愛的

 

 



 

 

↓第一次騎小獅.你的表情很緊張

 


 

 

 

↓坐不穩的樣子也超可愛的

 

 


 

 

↓第一次坐學步車的樣子

 

 

 

 

 

↓第一次吃米餅.卻把餅黏在嘴上

 

 


 

 

↓第一次看你對我假笑.我快笑翻了

 

 

 

 

↓哈!就連你生氣的樣子都覺得可愛

 

 

 

 

 

↓每次幫你變裝.你也都好聽話

 

 

 

 

 

↓喜歡你天真無邪的笑臉

 



 

 

↓也喜歡你現在走路的樣子

 

 






因為有你~我變得堅強

  因為有你~我變得有耐心

 

因為有你~我努力當個好媽媽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變得精采

因為有你~讓我覺得生命的可貴

 

 

親愛的博弟~媽咪真的好捨不得你長大唷!

 

我希望你一直都這樣小小的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