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博弟是健康寶寶沒有生過病這一點讓我滿開心的

 

但就在最近博弟經歷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感冒

 

感冒的博弟除了很愛黏我以外.也變得特別敏感

 

晚上只要我一翻身他就以為我要走開然後馬上大哭

 

最近博弟的感冒好多了~但就剩下惱人的鼻塞問題

 

因為博弟鼻塞又要吸奶嘴.常覺得呼吸不順就起來大哭

 

這一哭鬧有時就弄到凌晨2~3點才睡

 

當然博弟不睡~我和他爸爸也別想睡啦!

 

看博弟身體不舒服又睡不著的心情真的很blue

 

還有一向都很乖吃副食品的博弟.最近也開始搞怪了

 

餵他吃粥都喜歡東躲西躲的久久才吃一口

 

怎麼會生個病就全變了啦!

 

嗚~快把之前的博弟還給我啦!

 

 

 

↓我最近不愛吃粥了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