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的3天老公為了讓我好好休息特地選了單人房(每日$2000元)

 

原以為可以好好休養3天的.沒想到醫院是倡導母嬰同室

 

在我生完寶寶不到4小時就把寶寶推到我房間來要我練習餵母乳

 

我的媽呀!我才剛生完好累唷~但為了寶寶我還是躺著努力練習

 

無奈前2天我完全沒有奶水分泌.寶寶也只好先喝配方奶粉了

 

原來所謂的母嬰同室就是護士希望24小時寶寶都可以待在父母身邊

 

所以呢!只要寶寶肚子餓了.尿尿或是便便一哭我和老公就會被吵醒.根本無法好好睡覺

 

在醫院的3天因為我的傷口還很痛也不方便下床.我上廁所清洗傷口都是老公幫我處理的

 

還有所有寶寶的事也都是老公在照顧.看他努力泡牛奶.餵奶.換尿布還要安撫寶寶無理的哭鬧

 

尤其是夜晚時寶寶日夜顛倒常常一直哭鬧

 

老公為了讓我好好休息竟然默默的抱著寶寶在房裡來回走動安撫他.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

 

原以為老公不喜歡小孩子的.因為以前看到親戚朋友的baby.他從不會主動去抱

 

沒想到為了自己的孩子.他是這樣的努力.我真的好開心唷!

 

現在回到家.他為了讓我好好坐月子.白天從早上7點到晚上7點都是由公婆照顧寶寶

 

晚上他下班也會幫忙照顧寶寶.還包辦家裡所有的家事.只為了能讓我多休息

 

經過這次的生產過程~讓我又更確認了一點.那就是我真的嫁對人了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的~更要努力當個好媽媽!

 

 

↓我最愛的父子檔

arrow
arrow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