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今天進入39週了.目前還沒有產兆~~

 

只有覺得肚子的下墜感越來越重.壓迫到膀胱一直想上廁所.連坐著也不舒服

 

晚上睡覺時肚子常常悶痛.屁股的地方也痠痛到不行.連翻身都覺得好辛苦

 

早上起床會覺得肩膀痠痛.好像骨頭快散了~吼!就是全身不對勁啦!

 

無奈~我的牛寶寶還不願意出來~只好耐心的等待

 

 

 

 

這2天鄰居看到我帶狗出門散步.都露出驚訝的表情問:你還沒生唷?

 

我心想:嘿呀~生了就不會在這散步了咩!

 

昨天公婆家提前掃慕來了很多親戚.當然免不了又要問:快要生了吧?

 

其實我內心緊張的要命~還要一派輕鬆的回答他們:快了~再過一星期就要生了!

 

還有連我娘家的親戚.朋友.同學也會打電話來問我生了嗎?

 

我.............我也好想快點生啦!

 

 

 

我說親愛的牛寶寶~希望你這星期就要乖乖出生唷!

 

因為你的麻麻是個膽小鬼.很害怕到時候被醫生捉去催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