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後擔心牛寶寶會長太大.嘴巴一直說要飲食控制

 

其實事實上~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想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

 

這幾天突然一直想吃pizza.昨天老公就特地載我去買了~

 

哇~真的好香!吃完整個就很有滿足感

 

最近我有努力散步了.每天都走40~50分鐘以上

 

這星期三要產檢了~希望牛寶寶不要長太大才好

 

 

 

 

 

嘟嘟  :  哇~pizza好香唷!我可以吃嗎?

 

 

 

 

嘟嘟  :  我真的好想吃唷!

 

 

 

 

嘟嘟 :他們說pizza對我來說太鹹了~不讓我吃啦!我等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