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腳真的水腫的超嚴重

 

用手輕按小腿就會凹陷一個洞~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是懷孕後期的自然現象

 

但是真的不舒服啦~~~

 

早上起床手指頭會腫得跟甜不辣一樣.整隻手都很僵硬.臉也腫到不行

 

大約過了一小時後~手的狀況會好轉~但是就變成腳很不舒服了

 

因為我之前腳踝受過傷.現在加上水腫.整個左腳踝好腫脹疼痛呀!

 

嗚~到底要怎樣才能消水腫呀?

 

之前雖然有喝紅豆湯~但我都喝有加糖的.所以完全無效!

 

從今天起我開始喝無糖的紅豆水+按摩小腿~希望可以擊退水腫~

 

 

 

↓一按就有一個凹陷的象腿

 

 

 

↓開始按摩.希望可以改善

 

 

 

 

親愛的寶寶呀~娘為了懷你真的好辛苦呀!

不但身材臃腫.而且幾乎每個懷孕的症狀都有~

再過一個多月你就要和我見面了.希望你要乖乖快點出來唷!

別再讓你娘受太多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