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要來公佈前陣子身體不適的原因了....答案就是: <我懷孕了!!>

 

不過我真的是個非常糊塗的媽咪.因為我完全不知自己懷孕了

一直到半夜無法入睡一直狂吐.肚子又莫名的疼痛

我還一度以為我得了腸胃炎.還想叫我老公帶我去掛急診

幸好我老公比我冷靜~第二天去幫我買了驗孕棒回來

結果發現是兩條線.才真相大白

 

 

後來就馬上到醫院做檢查.已經懷孕5週了

但有點出血現象.醫生要我臥床休息和吃安胎藥

其實我聽完醫生這樣說~我真的非常擔心

因為之前不知自己懷孕了.我還去跑步.騎腳踏車.搬重物

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後果~這一切都要怪我太糊塗了!!

 

 

知道自己懷孕後為了要安胎~在家躺了3個星期.這段期間真的很不好受.

除了肚子痛以外.也睡不好.更可怕的是孕吐

有時聞到不喜歡的氣味就吐個不停.尤其是到了晚上更嚴重

我深深的體會到懷孕真的是件辛苦的事呀!

 

 

這是寶寶6週4天的超音波照片↓

 

 

 

目前我已經懷孕13週囉!身體有比較舒服一些了

 

但是還是會孕吐.胃口也不好.希望能快點渡過這可怕的孕吐期

 

下面這張照片是上星期去產檢照的.寶寶長好快唷!

 

6週時只有0.648cm.現在已經有6.17cm了

 

那天去產撿發現寶寶的手和腳會在羊水中不停的動

 

真的好可愛唷!我和老公看完都忘不了那個畫面

 

 

這是寶寶12週3天的超音波照↓



 

 熊熊 :  哈哈~我快要當哥哥了耶~希望麻麻可以平安生下小寶寶

 

 

感謝上天送我這個大禮物.我會努力當個好媽媽的

也請保佑我能生下一個健健康康又善良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