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 : 

哈囉~大家好~我今天要帶大家看我常去玩的國小

通常我都是坐姐姐騎的機車來的

但偶爾我會自己跑到國小來玩.不過我自己偷跑來玩的下場就是.....

回家要吃<竹筍炒狗肉絲>啦!

 


 

 

 

嘟嘟:在國小沒有車子~我可以自由的奔跑與玩耍~順便解放一下

 

 


 

 

 

嘟嘟 :  這是我的朋友小花~是一隻可憐的流浪狗

 

 

 

 

嘟嘟 : 我的獨門絕技~用狗頭頂相機~厲害吧!

 



 

 

嘟嘟 : 我今天到國小玩~實在太開心了~扮個鬼臉給大家看

 


 

嘟嘟 :  國小的風景真的不錯耶~在這好舒服唷!大家有空也要多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