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休二日的早上.你們都在做些什麽事情呢?

我都是睡得晚晚的.然後就開始忙我那3隻寶貝.幫牠們洗澡.梳毛.清籠子.放風....等等.

但是我家那口子.每到週日的早上.就會騎著他的愛車到日月潭一遊唷!

我覺得他很瘋狂.難得的休假.卻為了騎他的愛車.早上6點多就出門

不過早晨的風景真的好美呀~






↓這就是我老公的愛車



 

 

 

通常我老公到了日月潭會和車友會合.一起吃個早餐.聊聊天才各自回家

我有去過幾次.發現真的好多車友喔!原來瘋狂的人還真不少呀!

不過大部份我都在家睡覺啦!因為真的起不來....

而且他們的  MEN'S TALK   我比較插不上話...呵呵

下次到日月潭看到他們別忘了打個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