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   咦!我親愛的寶貝嘟.你怎麼了?  怎麼悶悶不樂呢?

嘟嘟:    姐姐你偏心啦!你現在是不是只喜歡胖胖那個兔崽子?....你都忘了我了啦!



sammi:我沒有呀!你們2個都是我的寶貝....我沒有偏心啦!

嘟嘟:還說沒有....我不信....我要耍脾氣囉!

 


嘟嘟 :   我不依!我不依啦!


  嘟嘟:  那我再問你一次?你到底愛不愛我呀?


sammi:  我說嘟嘟呀!我最愛你囉!你是我的寶貝....每天看到你都很開心喔!

嘟嘟 :    真的!我就知道我那麼可愛.你怎麼可能不愛我呢?好吧!那我不鬧彆扭了....

 

                                         ((真希望嘟嘟和胖胖能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